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汤阴县征迁安置工作通过县级自验
时间:2018-05-0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

汤阴县征迁安置工作通过县级自验

 5月8日,汤阴县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会议在汤阴县南水北调办召开。省政府移民办、安阳市南水北调办、河南省水利设计公司、河南省华兴建设监理公司、华北电力大学、特邀专家和汤阴县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安置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特邀专家现场抽查了征迁安置实施现场,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汤阴县征迁安置实施管理工作报告、征迁设计、征迁监理、监测评估单位的工作报告和各验收专业组验收意见。验收委员会认为,汤阴县人民政府对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征迁安置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汤阴县南水北调征迁安置管理实施机构,政策宣传到位,补偿兑付程序规范,征迁安置各项任务已完成,资金全部兑付到位,财务决算报告编制完成并通过审计。征迁安置档案管理工作已通过专项验收。经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特邀专家认真分组讨论,一致认为汤阴县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征迁安置工作合格,同意通过县级自验,形成并通过了《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征迁安置县级自验意见书》。

 最后,省政府移民办移民安置处副处长邱型群对汤阴县通过征迁安置县级自验表示祝贺,汤阴县的征迁安置验收工作准备扎实,程序严谨,成果有效,为安阳市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县级自验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汤阴县继续发扬互帮互促的验收工作精神,推动其他县区验收工作的开展。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