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验收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8-05-02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

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验收现场观摩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验收工作,促进沿线相关县(区)征迁机构征迁安置验收工作的经验交流4月24日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在汤阴县组织召开了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预验收现场观摩会,黄河北项目组、各县(区)征迁机构征迁主管领导、征迁、财务科长、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汤阴县宜沟东临时用地复耕退还长沙村灌溉影响及连接道路恢复、驸马营居民点搬迁安置、汤河渡槽工程项目现场,通过对汤阴县南水北调征迁安置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的现场查勘,使大家对征迁安置验收范围和工作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现场查勘后召开了征迁安置验收座谈会,汤阴县调水办对征迁安置县级验收的征迁安置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观看了汤阴县征迁安置县级自验征迁实施管理工作VCR汇报片,市南水北调办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总干渠的征迁安置验收工作程序、财务决算、档案收集分类整理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各县(区)征迁机构在前期征迁安置验收准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明确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自验整改工作。

 会上,龙安区、殷都区、开发区、文峰区征迁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县级自验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验收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发扬前期征地拆迁工作的干劲,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善于借鉴先进经验少走弯路理清思路主动作为,加快全市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安置验收工作的整体进度。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