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纪委监察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组调研指导我市南水北调工作
时间:2018-04-18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纪委监察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组

调研指导我市南水北调工作

 

 4月17日,市纪委监察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组组长胡东强调研指导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马荣洲、副主任牛保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东强先后实地察看了南水北调中线穿漳工程、安阳河倒虹吸工程、南水北调安阳配套工程38号现地管理站及市第八水厂等,认真听取了我市南水北调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水污染防治、供水安全保障等情况。

 胡东强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缓解我国北方地区水资源短缺,实现水资源合理配置,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发展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担负着向北京、天津输水的重要使命,通过配套工程实现向我市供水。通水三年来,南水北调安阳段运行平稳,两侧生态带建设卓有成效,实现了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同时,我市配套工程实现了与总干渠工程同步达效,配套工程设计涵盖的受水区域全部通上了丹江水,超过百万人的饮水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所取得的成绩应该给与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我市南水北调工作,胡东强指出,要履职尽责,加强工程保护,确保输水安全和水质安全,要增加供水目标,扩大工程效益,使南水北调惠及更多群众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