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十九大宣讲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02-24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我办开展十九大宣讲进社区活动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23日下午,我办到高新区银杏大街街道办事处平原社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特别邀请市水利局移民办主任贾守喜为本次宣讲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十九大宣讲活动。

宣讲中,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认真听取贾主任的宣讲。贾主任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分层次解读,让在场的干部群众深受教育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同时我办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做好我办各项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