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汤阴县创新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新模式
时间:2018-01-23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汤阴县创新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新模式

 

2017,汤阴县以开展配套工程运行规范年活动为契机,创新运行管理模式,进一步规范工程运行管理。该县根据阀井编号,为每座阀井配备了“身份包”,巡查人员在每次巡查完毕后,填写巡查记录,放入阀井内部的“身份包”。“身份包”保存该阀井当月的巡查记录,月底由管理所人员统一收集,集中保管,有效杜绝巡查人员井外填表的弊端。

同时,针对落实情况坚持“三不一覆盖”原则进行监督检查,即监督检查不发通知、不定时间、不定人员,阀井全面覆盖。采取定期不定期对反映巡查情况的“身份包”进行抽查,奖优罚劣,以此将各个巡查组锻造成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精锐队伍。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