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传达贯彻国务院南水北调建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01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传达贯彻国务院南水北调建委会第八次

会议精神

 

近日,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召开全体人员会,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南水北调建委会第八次会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务虚会会议精神。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马荣洲,副主任郭松昌、牛保明,副调研员马明福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讨论。马荣洲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建委会第八次会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务虚会要求,推动南水北调工程在我市持续发挥更大效益。针对下一步工作,马荣洲强调,要结合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一是完成尾工建设,扩大南水北调工程供水效益。全面完成六水厂配套管线末端管道建设,配合做好安阳市第四水厂改用南水北调水各项建设任务,为六水厂、四水厂20187月份通水提供条件。持续加大南水北调引水力度,力争新建安钢水厂、汤阴二水厂引用南水北调水,全年计划实现供水6700万方(不含滑县),使南水北调丹江水惠及更多安阳人民。二是建立完善运管体制,确保工程安全运行。按照省南水北调办的总体安排部署,加快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队伍的组建,完成人员招聘,加强人员培训,完善运管制度,探索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安阳模式,确保配套工程运行规范化。三是推进配套工程管理用房建设,力争2018年底完成市区管理用房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对已完工的滑县、内黄、汤阴三座县区管理用房,加快自动化仪器设备安装,力争尽快投入使用。四是加快征迁安置验收工作,力争在20186月底完成省级终验,确保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征迁工作完美收官。五是加强工程保护,确保南水北调工程设施和水质安全。六是充分利用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通水三周年的重要契机,广泛深入宣传,保持和发展我市南水北调工作良好局面。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