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
时间:2017-11-13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党支部

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

 

1110日,市南水北调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北省涉县赤岸村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司令部机关旧址、129师陈列馆、将军岭,瞻仰英雄群体塑像,追寻红色足迹,并在司令部旧址鲜红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向英雄群体塑像敬献了花篮。参观期间,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画,生动再现了当年129师转战太行、创建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129师铁的纪律作风,与当地群众忧戚与共、军民鱼水情深的关系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承和弘扬129师的革命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南水北调工程在我市发挥更大效益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