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政府刘建发副市长“双节”期间冒雨检查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情况
时间:2017-10-09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3日上午,正值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刘建发副市长带领王建军副秘书长、郑国宏局长等有关人员对我市南水北调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刘市长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南水北调干渠38号小营分水口门的降压站、闸门的工作状态;随后又到配套工程38号口门现地管理站进行了检查指导。一边认真听取介绍,一边仔细查看工程安全防护措施。

 刘市长要求,该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南水北调建管局及沿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巡逻和监控看管,多渠道、多措施避免水资源污染事件的发生,确保老百姓饮用水安全。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保证通信和信息畅通,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处置的准备工作,确保“双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南水北调输水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