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安排部署“双节”及十九大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9-30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安排部署

“双节”及十九大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929日,安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双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重点工作。办领导马荣洲、郭松昌、牛保明、马明福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办信访稳定及综合管理工作会议、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市水利局关于“双节”期间信访稳定和值班应急工作要求,先后对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反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各科(处)要按“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工作原则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办科(处)按照“四不两直”工作方法对管辖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抽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各科要注意排查各类苗头隐患,特别是关注重点问题,认真梳理,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教育转化和思想稳控工作,严防发生群体性事件,严防发生到省赴京上访活动。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要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值班期间重点做好安全、保卫、信访、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遇到重要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协调处理。同时,要严格实行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及时报送安全生产隐患和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重大集体上访信息。四是做好“双节”工程巡查、管理所建设,同时做好假期总干渠向汤河、安阳河调度供水工作,确保安全。马荣洲主任指出,当前“双节”将至,党的十九大也即将召开,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节点,我们的主要责任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敏感度和责任感,把各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责任,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