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

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529日下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总工程师冯光亮对我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对荣获2019年度文明处室、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2020年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南水北调运行管理中心任务,服务大局。一要高度重视,互促共进。要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共推进。二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有效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在全局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三要抓重点,促实效。着力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建设、文明素质养成、文化体育建设和服务型单位建设等工作。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使我局思想文化建设不断繁荣,良好道德风尚持续养成,社会正能量广泛传播,实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突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