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2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

“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924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11名志愿者开展“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分成两组,一组来到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秩序维护活动主要针对非机动车超越停止线等待信号灯、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过往的交通参与者都能很好配合疏导,自觉规范交通行为,收到良好效果。

另一组志愿者到对接社区门口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志愿者悬挂“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宣传条幅,向市民分发文明交通倡议书,普及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市民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有所提高。

“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我局对省直文明办《关于组织省直单位参加“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要求的具体贯彻落实,是我局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又一次实践。我局志愿者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担当,争做志愿服务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