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学习模范精神 聚焦前行力量”座谈会
时间:2019-09-19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

“学习模范精神 聚焦前行力量”座谈会

 

918日下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学习模范精神聚焦前行力量”座谈会,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局领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批示和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英雄机长”刘传健、“排雷英雄”杜富国……每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奖章、合唱礼赞等方式,深刻阐发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被模范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表彰的这些全国道德模范事迹感人,他们的美德善行生动的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大美郑州、文化中原,共筑美丽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