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DIY活动
时间:2019-09-1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举办

“我们的节日中秋”DIY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12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联合物业在职工食堂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DIY活动,大家积极参与,齐聚一堂,揉面、盘馅儿、压制、烘烤,大家互相帮助,分工协作,食堂里不时传出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午,大家就吃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中秋月饼,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一块月饼虽轻,一席文化却重,做一件小事以传承!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干部职工们亲手制做月饼,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加了职工与职工之间的沟通,为建立和谐的人文理念夯实了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