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社会公德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0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

开展社会公德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道德素质,81日下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了社会公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四川大学阎钢教授讲授的《现代公共生活与社会公德修养》讲座的第一节和第二节,主要讲授了何谓现代公共生活和公共生活需要秩序两个主题,阎教授选取了大量现实生活中的鲜活实例和大众关注的网络热点作为教学案例,将案列与理论紧密结合,使得理论变得生动而有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课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倡导社会公德《中国文明人》系列公益宣传片,宣传片生动有趣,又发人深思,催人警醒。活动最后,向广大干部职工发起了禁止高空抛物的承诺活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事,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和遵纪守法的的继承者和发扬者,争做道德“正能量”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河南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