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全城大清洁志愿行动
时间:2019-07-1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

开展全城大清洁志愿行动

 

为了改善城市市容市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城市治理能力,有效减轻扬尘污染,712日上午,商都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共同开展全城大清洁行动,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11名志愿者参加了全城大清洁志愿行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来到商都路街道办分包的卫生责任区,一组负责清扫地面残留的垃圾,一组负责铲除街边粘贴的小广告,并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排放整齐。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有条不紊的开展清扫活动,既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经过60分钟的清扫,整个街区被清扫的干净整洁,有效改善了城市区域市容市貌,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综合整治,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