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美丽河南 我们在行动”节能环保知识讲座
时间:2019-07-0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

“美丽河南 我们在行动”节能环保知识讲座

 

为提高我局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宣传推广节能环保知识,根据我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结合实际,71日,特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专家讲师团黄传伟主任到我局开展“美丽河南 我们在行动”节能环保知识讲座。

黄传伟主任结合实际案例和社会热点话题,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解了以下四方面内容:突发事故及突发急症的院外自救互助知识;饮食饮用水安全及垃圾分类(资源再生利用);大气污染、水污染;低碳环保等。在讲解中,重点讨论了普遍存在于干部职工意识中的一些知识误区和疑惑,并进行了积极的现场互动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大大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环境健康意识,普及了节能环保知识,掌握了一定的突发事故自救技能,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