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文明餐桌月”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1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

开展“文明餐桌月”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省直文明办的要求,结合我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520日—620日我局开展了“文明餐桌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摆放宣传桌签、组织学习等形式,全局上下营造了良好的“文明餐桌”宣传氛围,时刻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节约粮食、文明就餐;开展了反对“餐桌浪费”专项整治,通过自查和监督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剩饭剩菜、浪费粮食、拥挤哄抢、不文明就餐等行为开展了重点整治,同时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文明用语。

“文明餐桌月”主题教育活动是我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举措。通过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厉行勤俭节约、狠刹浪费之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树牢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使“节约粮食 文明就餐”成为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节约用餐、文明消费”蔚然成风。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