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参观学习“郑州好人馆”
时间:2019-06-1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

参观学习“郑州好人馆”

 

为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正能量,2019613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15名干部职工到郑州好人馆进行参观学习。

    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感动中国、豫出好人、敬业奉献、志愿服务、孝老爱亲和凡人善举等9个展厅,仔细聆听了郑州市各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感动中国人物的先进事迹,被一位位好人”的感人故事和崇高美德所感动,灵魂受到了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并在留言板上留下了一份份感动与祝福。展厅全部运用声光电多媒体技术,以图片、文字、实物、视频、多媒体互动等形式,向全社会传播向善向上的文明正能量。

 此次参观活动是我局推进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干部职工接受了道德洗礼和感恩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以道德模范为楷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者和践行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