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0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

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65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使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华民族的一项传统习俗。65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各处室干部职工开展了包粽子、食粽子活动。我局已连续5年开展了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在这5年间,许多干部职工从最初看到粽叶时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独立把粽子包的像模像样,有棱有角,甚至可以教授他人,深深地感受到的是传统习俗所特有的魅力,是对传统习俗的一种传承和发扬,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感,增强了爱国主义热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