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5-29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

开展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

 

    2019528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积极响应省委省直工委号召,组织我局11名志愿者前往紫荆山义务献血采集点开展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大家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是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纷纷表示,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作为一名干部职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每献出一份就多帮助一个有需要的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就一定会持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无偿献血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是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实践。让我们向每一位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志愿者致敬,并号召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接力生命,奉献爱心、传递人间大爱。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