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29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开展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322-28日“中国水周”期间,我局在郑东新区万通街一侧悬挂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宣传横幅和节能降耗,节约用水的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节约用水倡议书和节能小常识等宣传资料60余份,倡导全社会养成节约用水、珍惜资源的好习惯。在办公楼内各楼层醒目位置粘贴珍惜身边水资源,倡导绿色节能环保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海报,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珍惜水资源,建设节约型单位的意识,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节约用水,降低能耗的实际行动中来,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