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积极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0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

积极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228日上午,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和省直文明办在郑州黄河湿地联合组织开展了大规模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来自省市各机关及大专院校、企业的6千余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我局组成17人的志愿服务队,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铁锹和水桶,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一个小时就将分配的树苗栽种完成,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2019年是我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第十个年头,义务植树已经成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逐渐成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今后我局将更多的参与到当地各类生态文明建设活动中,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社会责任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打造美丽河南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