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时间:2019-02-2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直文明办关于做好“我们的节日”活动相关要求,结合实际,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期间,组织开展了猜灯谜和“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219日一早,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志愿者们,对所属商都路普惠社区的4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热气腾腾的元宵和早餐,还带来了局领导的关心与祝福。环卫工们吃着热乎乎的元宵,纷纷表示“元宵虽小,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联合物业公司在负一楼举办了元宵节猜灯迷、品元宵等活动,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市民,为郑州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