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9-01-1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

“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

 

117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邀请了两位书法爱好者,在局7楼活动室开展了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有的从提供的春联目录中挑出自己心仪的春联佳句,有的琢磨出一副切合自身情况、富有意义的春联。两位书法爱好者将一对对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句子写在红红的春联上,凝结成一份份祝福送给干部职工们,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干部职工们拿着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喜悦,感受着浓浓的文化年味。干部职工们都为两位书法爱好者的书法功底和书写热情纷纷点赞,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通过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全局营造了清正、廉洁、文明、喜气、祥和的新年节日氛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