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迎接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时间:2018-10-2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迎接2018年度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1023日下午,按照省文明委对在届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安排,省直文明单位实地考察组第三组一行5人,莅临省南水北调办复查指导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国栋出席考评活动,并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明办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复查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方式。复查组一行首先对我办的创建工作氛围、办公生活环境进行了认真检查,依次察看了办公楼内的创建工作宣传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志愿服务站等创建氛围建设情况;仔细检查了荣誉室、图书阅览室、道德讲堂和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场等文体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复查组所到之处,干部职工礼貌相迎,办公楼内外环境干净整洁。

实地检查期间,复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办省级文明单位的综合考评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希望。王国栋主任表示:将以本次复查组年度实地考评为契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创建内容,打造特色亮点,进一步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着力营造奋发向上的文明建设氛围和良好环境,促进我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