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在河南省十三届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07-1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在河南省十三届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近期,省南水北调办积极参加了河南省十三届运动会(省直组)。本届运动会我办代表团共有35名干部职工(其中厅级4名)分别参加射击、拔河、篮球、乒乓球四个项目。随着乒乓球比赛的圆满结束,我办代表团报名参赛的所有项目完美收官。通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各参赛项目战果喜人。

一、 射击

杨继成同志获一等奖,王国栋、贺国营和李国胜同志获

二等奖,我办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二、 篮球

获男子篮球团体二等奖,张新国、刘豪祎同志获运动员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三、 拔河

获团体二等奖,李忠芳、赵立丰同志获运动员“体育道

德风尚奖”。

四、 乒乓球

获男子团体二等奖。

成绩来之不易,精神弥足珍贵。让我们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拓

展提升南水北调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同心戮力,奋勇争先,努力谱写新时代南水北调工作新篇章,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