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

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614日,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上午的拔河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队员都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下午的包粽活动中,大家一边交流着端午节的由来,一边学着如何包粽子,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有模有样的粽子包好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记录下了这一美好时刻。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凝聚力,既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又传承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习俗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感,增强爱国主义热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