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1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

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68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请保护环境,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公益宣传片,观看结束后,职工代表带领大家共同签订了文明旅游承诺书,并做出郑重承诺,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旅游法的有关规定,争做文明旅游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的人,为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