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第五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0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第五期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 518日,办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坛》第五期——文明。

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韩振峰教授从什么是文明、文明的起源和怎样弘扬社会主义文明价值观三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文明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中大量引经诵典,从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到现代人民幸福生活,无不透漏着文明的发展与进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更加深入了解了文明的深层含义,以及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地位,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将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努力塑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提升自身整理素质,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