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5-1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

开展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

 

    201858日上午,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省南水北调办积极响应省委省直工委号召,组织我办13名干部职工开展省直机关义务献血活动,部分干部职工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捐献了检测血样。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是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实践。

让我们向每一位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的志愿者致敬,并号召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接力生命,奉献爱心、传递人间大爱。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