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0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42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干部职工手持鲜花,在烈士陵园的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扫墓仪式,鞠躬、默哀、献花,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仪式结束后,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展、郑州国防园等展区。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进一步倡导 “移风易俗、文明祭奠”的社会主义新风,引导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进一步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生动实践。省南水北调办将积极响应省直文明办的号召,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