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志愿服务过大年 点滴爱心汇聚力量
时间:2018-03-0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志愿服务过大年  点滴爱心汇聚力量

 

为贯彻落实省文明办《关于在2018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省南水北调办在“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期间,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节日期间,慰问组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处在脊柱侧弯治疗恢复期的贫困户张长江一家和深度昏迷数月的党员干部爱心捐款6.5万余元;持续开展猜灯谜、“微爱环卫”公益活动,为辛劳的环卫工人送去元宵、早餐和节日祝福,滴滴爱心汇聚成河,传递人间温暖真情。

组织志愿者们分赴东风南路与七里河路交叉口,开展以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行车为重点的文明交通行动,以整理、劝导乱停乱放共享单车为重点的文明市容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城市市容文明升级,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