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讲文明、知礼仪、树形象”主题活动
时间:2017-08-2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

“讲文明、知礼仪、树形象”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机关文明礼仪水平,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讲文明的良好氛围,结合我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8月份,我办组织开展了“讲文明、知礼仪、树形象”主题活动。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答卷,学习文明礼仪常识。活动期间,由办文明办统一印制文明礼仪知识答卷,分发到机关各处室。机关各处室通过自学填写知识问卷,共收回答卷101份,机关干部职工人人填写,积极参与,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达到预期学习效果。

二是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825日,省南水北调办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专业讲师韩江峰老师,结合机关工作特点,就干部职工日常工作中的办公礼仪通用规则和礼仪禁忌,主要包括仪表礼仪(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服饰礼仪)、电话礼仪、谈话礼仪、交往礼仪(上下级、同事之间)共四部分内容为干部职工做详细讲解。机关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通过开展“讲文明、知礼仪、树形象”主题活动,加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知礼、明礼、懂礼、用礼的文明意识,促使干部职工自觉规范和完善自己的言谈举止,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在办机关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文化修养,提高文明礼仪水平和岗位工作形象,为推动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发展而努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