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城市清扫志愿行动
时间:2017-07-1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城市清扫志愿行动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为了改善城市市容市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城市治理能力,有效减轻扬尘污染,降低PM10污染浓度,改善环境空气质量,77日下午,商都路街道办事处联合省南水北调办共同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省南水北调办组织11名志愿者参加了城市清扫志愿行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志愿红帽,带着扫帚、撮箕、小铲等清洁工具来到商都路街道办分包的卫生责任区,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城市清扫大行动。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一组负责清扫地面残留的垃圾,一组负责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排放整齐,一组负责铲除街边粘贴的小广告,一组负责将临街商铺门前堆放的物品归置到屋内。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有条不紊的开展清扫活动,既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经过志愿们认真仔细的清扫,整个街区干净整洁,达到了预期效果。志愿者们一边擦拭着被汗水打湿的脸颊和衣襟,一边看着整洁的街道,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志愿者们的城市清扫工作也得到了街道办的肯定,为创建文明良好的社会环境,营造优美整洁的社会秩序做出表率。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