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举办2017年“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健身活动
时间:2017-06-0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举办

2017年“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

健身活动

 

526-27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工会、机关团委、办文明办联合举办了首次 “承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健身活动。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共13支代表队90多人参加了此次健身活动。

26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颖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办机关相关处室主要领导以及所有参赛队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后全体人员进行广播体操热身活动。

本次健身活动共设置拔河、平板支撑、定点投篮、篮球友谊赛等四个环节。拔河比赛中,每一组参赛队员都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平板支撑比赛中,每位选手都竭尽所能,耗尽全身力量坚持到底,记录一次次被刷新,最终最好成绩定格在1332秒;定点投篮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使出全身力气,发挥自身稳定性,奋力投篮,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篮球友谊赛在水质保护队和运行管理队之间激烈展开,炎热的天气也比不过赛场内外洋溢的激情,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健身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凝聚力;各参赛队伍团结有爱、文明比赛、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办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是省南水北调办首次举办的体育健身主题活动,号召全办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强化运动理念,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心情,积极的投入到南水北调助力“全面决胜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征程中。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