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文明河南 火红五月”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5-1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

“文明河南 火红五月”无偿献血活动

 

201758日是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为积极响应“文明河南 火红五月—省直机关公务员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月活动”,有效缓解我省血液供需矛盾,给予无数濒临绝境患者生命的希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精神,58日上午,我办组织16名干部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在这次献血活动的队伍中,既有初次献血者,又有连续数年的义务献血者,既有身形健硕的年轻小伙,也有柔弱俊美的巾帼英雄。我办成功献血12人,采血量达4600毫升。部分干部职工还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捐献了检测血样。义务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救死扶伤、爱心奉献的崇高行为,献血既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又能挽救他人生命,对社会有巨大贡献,传递正能量,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办文明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向他们学习,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正向示范带动作用。

 

成功献血者名单:卢新广  李华光  赵立丰      杨公成  韩晓燕      靳文娟  王成刚  张新国    郝文峰  李铁峰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