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队参加“喜迎十九大 健康快乐行”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7-05-1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队参加

“喜迎十九大 健康快乐行”健步走活动

 

56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组队参加了由省直文明办、省林业厅、省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在绿博园举行,省直160多个单位的3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进行的秩序井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迈着轻松的步伐,沿着绿树成荫、鲜花紧簇的道路迈步前行,顺利完成了整个健步走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省南水北调办已连续3年组队参加省直健步走活动,该项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之余开展这类活动,既能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强壮体魄、修养身心、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又能倡导和践行“绿色环保、低碳文明、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使大家争做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的文明践行者。省南水北调办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当中。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