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2017年“南水北调杯”河南水利系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08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2017南水北调杯

河南水利系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促进全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增强水利干部职工体质,塑造健康生活理念,展示良好精神状态,425-27日,由省水利工会和省南水北调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7年“南水北调杯”河南省水利系统乒乓球比赛在三门峡市胜利举办。各省辖市相关产业部门,省辖市、省直管县水利(务)局,南水北调办、移民办、厅机关和厅直单位44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女单打、男女团体等比赛项目。比赛统一采用11分制,53胜。
    4
25日的开幕式中,省水利厅副厅长武建新,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书记李斌成,省水利工会、厅机关党委和省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牛兰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全省水利系统44支参赛队伍,200多名运动员,本着团结友爱、赛出风采的宗旨,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奋力拼搏,共同努力,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最终,我办代表队宁俊杰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杜卫兵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办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