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参加省水利厅中心组(扩大)宪法专题学习班
时间:2017-04-2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参加省水利厅中心组

(扩大)宪法专题学习班

 

421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省水利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会议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为主题,特邀请郑州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苗连营作专题辅导报告。

苗连营院长围绕“宪法权威与依法治国”主题,从依法治国在当代中国的发展演变;宪法在依法治国中的价值和意义;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依法执政首先是依宪执政;加强宪法实施,树立宪法权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表示要把宪法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方面,利用一切宣传手段和教育形式,阐释宪法精神,传播宪法理念,普及宪法知识,形成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在今后工作中真正将宪法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通过学习宣传,切实提高自身依法办事的能力,为做好南水北调各项工作打下坚实法制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