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7-04-1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为加快宣传普及城镇居民卫生安全知识,整体提高我办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结合我办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414日,特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专家讲师团孙保亮老师到我办开展安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孙保亮老师有着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通过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实际案例,结合当前社会热点话题,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重点讲解了以下四方面内容:突发公共事件的知识和技能;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及防护(大气、水、装修等危害与防护);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中医养生保健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等。在讲解中,重点讨论了普遍存在于干部职工意识中的一些知识误区和疑惑,并进行了积极的现场互动交流,大大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整个讲座持续了近120分钟,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