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南水北调办组队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3-1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南水北调办组队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一年一度植树好时节。310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李颖副主任一行11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带着铁锹、水桶来到登封市义务植树现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明确分工,按部就班,挖坑、扶苗、填土、浇水,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栽下了40棵树苗。

此次活动由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组织,旨在推进郑州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省直干部职工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我办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每年都安排志愿者组队参与,已成为我办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今后我办将更多的参与到各类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活动中,不断提升单位干部职工的整体文明素养,为打造文明河南、美丽河南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