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3-0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

“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20173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18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直文明办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相关要求,结合我办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办文明办联合共青团共同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33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组建了一支9人的志愿服务队,对所属商都路普惠社区的50名环卫工人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志愿服务队将用红枣、银耳、枸杞、冰糖和红梨精心熬制的爱心粥和防雾霾口罩依次送到他们手中,用实际行动向辛勤奉献在市容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去关爱。

看到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都感到

非常的欣慰,感到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长期以来,为树立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广大环卫工人默默无闻,夏战酷暑、冬战严寒,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也正是由于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才有了我们整洁、有序、舒适的生活环境。城市在发展,市民的综合素质也在不断提高,但是随意乱丢垃圾,随意向车外、窗外丢废弃物、乱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仍然随处可见,这就需要我们大家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