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7-02-1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主题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结合实际,省南水北调办在春节、元宵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文明的节日。

一、开展拜年慰问活动

11922日,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副主任贺国营、副主任李颖、副主任杨继成、副巡视员李国胜分别走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各项目建管处,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和职工的生活情况,鼓励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认真谋划好2017年工作计划。

120日,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亚琪带领部分干部职工,携带慰问品,对我办李永清等3名退休党员干部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送去了党组织和办领导的关怀和温暖。

二、开展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

123日,省南水北调办在机关16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气氛热烈,简朴大方的新春联谊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2017年新春佳节。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致新春贺辞,并代表办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本着喜庆、热闹、节俭办会的原则,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以及省水利投资公司、中线局河南分局、省水利设计公司、省水利勘测公司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精心组织编排歌舞、戏曲、小品、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二十个节目。联谊会在红火热闹的《年年红》中拉开帷幕,经过了两个小时的精彩呈现,为大家带来了欢乐、鼓舞和感动。

210日,元宵节前夕,省南水北调办联合物业公司在机关负一楼大厅举办了“迎元宵猜灯迷”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展现了干部职工风采。

通过春节、元宵节主题系列活动,我办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有特色的新春佳节,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