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2017年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7-01-2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2017年新春联谊会

 

灵猴腾跃辞旧岁,金鸡破晓迎春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丁酉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在机关16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气氛热烈,简朴大方的新春联谊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我们的节日-新春佳节。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致新春贺辞,并代表办领导班子,向为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奉献智慧和力量的全体同志们,向默默支持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发展的职工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本着喜庆、热闹、节俭办会的原则,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以及省水利投资公司、中线局河南分局、省水利设计公司、省水利勘测公司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精心组织编排歌舞、戏曲、小品、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二十个节目。联谊会在红火热闹的《年年红》中拉开帷幕,经过了两个小时的精彩呈现,为大家带来了欢乐、鼓舞和感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展现了干部职工风采。
   
新的一年里,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将始终牢记南水北调功在当代,利泽千秋的光荣使命,保持稳中求好,创新发展的良好势头,继续弘扬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彰显真抓实干的作风,凝聚奋发有为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运行管理水平的新提高,为实现南水北调事业的新发展,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