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队参加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两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2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队参加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两周年宣传活动

 

20161212日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两周年的日子,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开展了“净水千里传递”活动,旨在宣传工程的伟大意义,在全社会形成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1216日上午,盛着清澈丹江水的水瓶传递至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郑州渠段,郑州城区段干渠“净水千里传递”活动开幕。省南水北调办组队参加传递仪式。参与本次传递活动的主要是沿线各管理处,将盛着清澈丹江水的水瓶,沿干渠道路一路北送。每个管理处跑步长度不低于5公里,其余路段可乘交通工具传递。预计30日送达北京。

通水两年来,经过各方共同努力,丹江水质始终保持在Ⅱ类以上标准,稳定达标。今后我们将继续严格管理、精心维护,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