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以工间操促和谐机关建设
时间:2016-10-1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以工间操促和谐机关建设

 

为缓解干部职工的工作疲劳,活跃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委联合办工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机关工间操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

工间操活动自20161010日起实施,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10:20,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要内容,确定专人领操及音响播放。该活动群众基础广,干部职工参与度高,受到普遍欢迎,活动效果良好。对工间操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起到促进作用。

工间操是我办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积极响应省直文明委、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倡导恢复和坚持工间操制度号召的又一形式。为不断丰富我办文明建设内涵,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我办自2014年以来增设多项群众性文体活动设施。增设了羽毛球场、篮球场、老干部活动室等活动场所,购置了羽毛球、篮球等多种运动器材。重新整理布置了乒乓球活动室、健身器材室、图书阅览室等文体活动室,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做到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共享。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