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时间:2016-09-2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2016年度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920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第四复查组组长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全营,复查组成员辛悦、陈富华、周杰、一行四人,莅临省南水北调办复查指导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复查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省南水北调办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李颖出席考评活动,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文明办主任刘亚琪汇报我办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复查组按照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复查的主要内容和评分依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开展复查工作,通过复查,相互学习,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汇报结束后,复查组同志认真查阅了我办2016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并在办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办文明办公环境、文明建设氛围和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最后,李颖副主任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建设成果,促使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