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到肖庄村进行扶贫帮扶
时间:2016-06-14   来源:郑州建管处   浏览量:

 

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到肖庄村进行扶贫帮扶

 

201662-3日,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全体支委到确山县竹沟镇肖庄村对口扶贫户家中进行扶贫对接帮扶。

62,建管处党支部一行在肖庄村第一书记邹根忠、支部书记王华陪同下来到扶贫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家里的基本情况、粮食收成情况、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家畜家禽养殖情况、在增加收入方面有何计划和想法等。给扶贫户带去了省办领导的问候和郑州段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祝福。与村干部一起商讨帮扶对象的脱贫解决办法。

63上午,建管处党支部一行和竹沟镇党委书记刘冬梅、镇长景钟明,肖庄村包村干部,肖庄村支部委员会领导进行座谈,各方一致表示,虽然困难很大,大家一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紧紧依靠基层组织制定切实可行方案,采取具体有效措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使扶贫对象按时实现脱贫。

建管处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进行党性教育,沿着以刘少奇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重新学习了“小延安”的创建和发展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决心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扶贫攻坚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运行管理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