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筑梦中国》
时间:2016-06-1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筑梦中国》

 

筑梦中国,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筑梦南水,让身边事、工作事成为梦想的简单追求。

省南水北调办于520日、527日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观看了《筑梦中国》。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全办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积极讨论;“风雨如磐”中的声声叹息,“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中的深刻思考,“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中的坚定信念。干部职工们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中国梦是要让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百年坎坷复兴路,世纪沧桑强国梦。没有梦想的民族是可悲的,对美好梦想没有坚定不移、矢志不渝精神的民族同样没有前途。只有自强不息坚定梦想的奋斗才会有当今强大的中国。总书记说过“让每个人人生出彩之梦,是每个人和祖国一起成长的梦。”南水北调人的梦就是让人民喝上水,喝好水,放心喝。人因梦想而勇敢,南水北调人因梦想而成长。习总书记的号召,将我们的梦变成不远的现实,并且鼓励我们前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