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主题活动
时间:2016-04-2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主题活动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工作的通知》(豫直文明办〔20161号)文件要求,省南水北调办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主题活动。

一、 积极评议投票 

我办各处室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对中国文明网展示的好人事迹进行学习评议和投票。

二、 广泛宣传展示

   我办充分利用网络专栏、餐厅宣传栏等媒介,对河南好人候选人进行宣传展示。

三、 思想高度重视

   我办干部职工不仅积极学习评议先进事迹,更是分支部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干部职工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好人”,为文明河南建设提供坚实的道德支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